close

2008
在我眼前一整片的光采奪目中
揭開了序幕

一切都是那麼地理所當然

充滿了許多變了與不變的2007
就這樣頭也不回地離我而去

我想世界上最冷酷無情的傢伙就是所謂的時間
不管你怎麼恐懼害怕或是想盡辦法抱住它大腿不放
它就是這樣揮揮衣袖帶走了你很多的精彩或是遺憾
without leaving anything

我是個很容易觸景傷情還有鑽牛角尖的人
所以回顧這件事就暫且作罷
省得自己一年的復始卻是萬象俱哀

至於對未來的展望
偏偏我又剛好是個很愛作夢的人
既然這樣
那就先來劃一下大餅好了

1. 一百零一個願望,不就還是那一個。秘密作戰A計畫我執行地可勤了,看在我這麼虔誠的份上,至少也賞我個sign吧!
2. 嗯,好像總是少了一份堅決和持續。想做的事不能永遠只是想做而已,希望總有一天能夠真的開始doing something!
3. 我要去紐約跨年!這可是我畢生的夢想之一,2008年底我一定要執行!(欸欸~約定好的咖~到時可不要跑票了......)


就先這樣吧
不要太白日夢主義

就怕今天寫了一大堆
2009年元旦再來看這篇
會把自己給笑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t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