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只要待在家裡就看得到101
無聊一點的話 還每天都可以跟它說早安晚安或是吃飽沒

跨年夜其實也根本就不必出門去冷得要死人擠人

可是我總覺得
如果一年的最後一天沒有被人山人海折磨個半死
就不會徹底地體驗到什麼叫做跨年的快感

再說今年還有可能是101的末代煙火秀
怎麼樣都不可能待在家裡這麼平靜地度過

30號下午帶我們家許董去看open將遊行
無意間被我發現了一個絕佳的觀景地點
將將將將

信義誠品大門前那整塊地 還真是達到所謂超完美角度的近距離
重點是不需要抬頭仰望 就能夠把101整棟一覽無遺......

(我用手機拍的,怎麼都搞不懂那盞路燈拍出來以後怎麼會亮得跟鬼一樣,不管怎麼試都還是一樣)

總而言之
今年應該是我跨年紀錄史上 距離101最近 感受最震撼 視野也最棒的一次了......

只是這回我完全不想把時間浪費在攝影上
188秒的光彩奪目 全被我給記在腦海裡

就像2000年元旦
攝氏0度阿里山上所見的千禧年曙光

這林林總總瘋狂的紀實
我這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了......

但今年除了煙火帶給我的震撼之外
還有一個我怎麼都忘不了的景象

之前再怎麼樣
我也沒看過這種等級的
真的!

請相信我
這還只是百分之零點零一小角而已......

一整個太可怕!

我對天發誓那天看完煙火以後
我們不但把自己的坐墊廣告紙撿起來
還撿了一些週遭別人留下來的

但是真的是撿不完啊!

看來跨年夜最可怕的並不是人擠人擠死人
而是垃圾多到嚇死人!

拜託大家
下回如果參加跨年活動時
不要忘了帶公德心出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t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