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習慣了在每個老百姓都不會太喜歡的星期一晚上
認命地去上畢竟是我自己選擇的英文課

即使偶爾也會想要偷懶而找藉口之類地翹課
但我的出席率真的真的真的是呈現好學生的指數
( 好啦好啦其實還有更高級的模範生指數啦 )

算算其實老班底的幾位
也已經同學將近要一年的時間了
雖然每週才見面一次
一次也才不過三個多小時

但最難得的是
大夥兒並非上課沉默 下課快閃不連絡
反而是漸漸地建立起一股微妙的熟悉和情誼

因為Yolanda
我這輩子絕不會忘記horny這個詞......

因為Red
我發現了默默支持SpongeBob的人其實不只我一個......

因為Sonia
我得到很多免費閱讀新書和好書的機會......

因為Mini
我會永遠保留她曾經在我作業上留下的可愛插畫......

因為Betty
我知道原來世界上還有人的笑點比我還低......

因為Mavis
我見識到了什麼叫做放空的最高境界......

因為Penny
我們造就了gossiping無遠弗屆的威力......

最後
當然也因為Bryant
我終於領悟到
原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也可以在不入圍不拿獎的狀態下依然活力四射......

結束的時候到了

瞬間
我有種彷彿置身於學生時代畢業典禮的錯覺

懷著不得不的心情
和老師同學一一道別

我佯裝地無所謂很瀟灑
其實是有種滿溢卻說不出來的空
堵住了所有的思緒......

我想
以後的每個禮拜一晚上
應該都會不太習慣
下了班之後
卻不是走在該通往教室的那條路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t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