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寫過幾篇我的世界很小之類的文章
今天又有續集了

早上出門
塞在半路的公車上
開始了我一貫的護手作業

邊用護手霜按摩著雙手
邊無聊地望向窗外
眼神不經意地瞄向緊臨著隔壁車道的另一輛公車

恰好那輛車上也有個人眼神瞄向我這兒來

然後就是兩個人睜大眼睛張大嘴巴的轟天雷無聲OS

"啊!那不是我妹嘛!"
"啊!那不是我姐嘛!"

天哪
有沒有這麼誇張的啊!

我們不同時間出門欸
還那麼剛好都停在那個紅燈
而且還坐在相對的位置

重點是還都瞧見了對方的滿臉不可思議!

這還不打緊
要知道我既然寫下來就一定是不只一件事

接下來
還是在公車上

某站上來了一位西裝比挺的老頭兒

第一眼還覺得是個陌生人
但卻越看越面熟

突然腦袋一顆大燈泡亮起

那不是大學時的校長--鐵雄哥--嗎!
註:在此要強調一下 我大學是在台南唸 這回卻在台北的公車上遇到校長欸!

喔我的天哪
記憶整個清醒的那一刻
我真的是嚇到當場無意識地立正了起來

校長!校長!校長欸!

雖然我大學的時候沒做過什麼壞事(好吧翹課是一定有的啦!)
雖然鐵雄哥也絕對不可能會認識我

但是看到校長 還是會不自覺的腿軟
實在是不知道自己在緊張個什麼勁兒......

不過看到他老人家依舊身體健康意氣風發
重點是居然還捨棄了閃亮輛黑頭車
自己一個人搭公車

突然覺得校長幾乎也沒有那麼校長了......

anyway

照我這種情況來看

世界小小小系列
肯定是會再持續為大家追蹤報導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t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