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情提要:
表妹要結婚了
男方父母要來談婚事
我舅舅請我媽過去幫忙

好戲上場:
早上在辦公室裡
接到我媽打來的電話
"喂喂喂,男方的爸爸說他認識妳欸!"

沒頭沒腦聽到這句話
我傻了一會兒

我媽接著說
"他們是金門人啊!"

"不......會......吧......"(我心裡的OS)

"他爸爸叫李昆明啊!"

"不!!!!!!會!!!!!!吧!!!!!!"
這下子我真的對著話筒尖叫起來了

"昆明老師欸!那是他爸爸?!他爸爸?!他爸爸!!!!!!
我已經開始歇斯底里了

"對啊!他要跟妳講話~"
我媽很冷靜地回答我

好了
事情先敘述到這裡告一段落
我來解釋一下

昆明老師就是之前我在金門代課那年的同事
他是學校的訓育組長
人很好
也很帥喔

如果要用一句話來形容他的長相
大概就是"講台語的史恩康納萊"吧

而且他老婆的美麗和他兒子的帥氣
更是被週遭同事常常掛在嘴邊

只是我從來沒見過這兩位主角

所以
沒想到
我真的沒想到

原來他的帥哥兒子
就是我表妹的男朋友啊!

這點我真的壓根都沒想過
而且誰會想得到啊!

這件事帶給我的震驚實在是大得不得了
莫名奇妙我跟昆明老師就這樣成了親戚

真的是 太 神 奇 了 !

這樣還讓我想到國小的時候

某個週末
我爸媽說要帶我去喝喜酒

剛好班上另一個跟我很好的同學
她爸媽那個週末也要帶她去喝喜酒

我們都知道彼此要去喝喜酒
但是都沒想到

我們去的居然是同一攤!

進到餐廳我們第一眼就認出對方
兩個小孩先是傻眼
然後就大叫說"啊妳怎麼會在這裡?!"

我們兩個的家長都覺得超巧的
莫名奇妙兩個好朋友就變成遠房親戚了

不過這兩位兩小無猜的親戚
目前呈現的是失聯的狀態就是了......

anyway

我覺得我的世界一直充滿著很多不可思議的巧合

所以如果以後許維維果真照著他爸媽的期望
跟小s或陶晶瑩的女兒交往的話

那我應該可以很冷靜地面對一切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t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