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標題就知道
我已經對於這一連串的事件
漸漸地開始習以為常

今天的劇情是這樣的......
早上我要去外頭裝水的時候
不經意地瞥見雅蘋姐和某個人正在交談

因為就只有那短暫的瞬間
而且我瞧見的也不過只是張模糊的側臉

但那熟悉的身形和一股說不上來的感覺
當時就讓我心裡小小地冒出了問號

"咦? 那該不會是麗芬吧?"
( 註:麗芬是我大學同學 但不是太熟 所以畢業後沒什麼連絡 只知道她現在跑來師大唸研究所)

於是我就邊走邊胡思亂想

倒完水
走回辦公室的路上

再次經過他倆身邊

想都沒想
走過去就是輕拍人家肩膀

一轉身

果然就是那好久不見的麗芬啊!

後續的短暫寒暄就不提了
但是居然能在奇妙的時間和場合
遇到久未謀面的大學同學

啊不正是世界小小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t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