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ryant是我的英文老師

既然是英文老師
英語教學當然就是他的專長
這個就沒什麼好說的

硬要說的話
唯一值得一提的就是
英文講得好 台語也很溜
常常會天外飛來一筆
突然冒出個台語來解釋英文的意思
害我錯愕之餘 接著就是笑個半死

而我今天既然要介紹他
當然就不可能要說什麼春風化雨的感人事蹟

我深深地覺得
與其說他是個老師
還不如說他是個披著老師外皮的戲精界奇葩

而他最了不起的強項就是演技和口技

不論是肢體或是聲音
整個就是一人分飾多角界的第一把交椅

上課的時候他簡直就是把教室當成了攝影棚或錄音室
不用主持人 也不用什麼道具或配角
即使再無聊的梗
他也可以從容不迫地全都說給你聽或演給你看

不管是飛機還是車禍的音效
或是小男孩跟老阿媽的對話

甚至是腦殘笨蛋跟娘娘腔的對手戲

這些都難不倒他

重點是
他演出的精髓永遠都切題著誇張兩個字

最巔峰的一次
讓我笑到整個快趴在地上

明明要表現的是一個穿高跟鞋腳痛得要死的女人
他卻搞得很像正在努力做復建的阿吉仔

講到這裡
我又突然想到
其實他還有另外一個專長
就是超愛在零星空檔時段來個英文冷笑話

而且還是零下兩百度的那一種

你一定要問
那到底是多冷

我告訴你
冷到我每次都以為笑點還在後頭
他就斷然地說出that's it

接著就是整個班的凍結三秒
然後同學們再陸陸續續地努力爆發出同情指數飆高的做作大笑

(註:真的真的不是我們聽不懂!而是真的真的好難笑啊!)

好啦
畢竟他也是個老師
前面都在虧他
好像不太禮貌

最後來說個經典吧
這件事剛好就是影響我想要把他推薦給大家的一個契機啊


愛看電影的人應該都知道IMDb這個網站吧
(不知道的就點下去看吧)

我覺得我已經是瘋狂愛看電影的咖了

但是跟他的表現比起來
我這種小咖根本沒什麼好說嘴的

話說他正好也是這個網站的超級愛好者

但是
這位先生
居然可以把一大堆電影在那個網站上面得到了幾顆星全都記得清清楚楚!






真的是見鬼了!





而這件事情就在昨天晚上的課堂討論裡活生生地上演......

anyway

這號人物就是我的英文老師

上了他的課快要一年了
英文進步的程度有多少我不敢說

但我很肯定的是

不論你笑點再高
只要是待在他的課堂裡
絕對不可能正經到哪裡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t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