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不太穩
照片一直傳失敗
文章就先寫個大概吧

今天我果真早起去了MMA

adult addimission USD$20 and student USD$10
I told the ticket seller I'm student and paid 10 to her.
Then, it worked!

而我也果真花了一整天的時間在裡頭
coz it's sooooooooooo spectacular!
yeah, IT IS!

當我見到那些非常有名的畫作真跡
那種感覺已經不是感動可以形容
佇立在原地凝視許久
努力將自己與歷史如此貼近的這一刻
瑑刻於心

我知道一定沒辦法逛完全部

所以一開始就先挑我比較有興趣的部分細逛細看

直到大概五點的時候
接近閉館時間只剩半小時
就把剩下來不及看完的部分走馬看花快速逛逛
可惜還是沒能完全走遍......

如果還有機會來這兒
我一定會再來MMA的!

走出館內
我到外頭的階梯坐著歇息一會兒
剛好有兩個黑仔在那裡街頭表演

他們兩個講話超爆笑的
搞到後來即使已經閉館了
整個廣場的階梯還滿滿的都是人

他們兩個最厲害的地方就是
可以一直不間斷地異口同聲說同樣的話欸

重點是還都很好笑!

我以前從沒看過這樣的街頭表演
我想他們能夠練到默契好成這樣
也是需要很長的一段時間磨練的吧!

今天的重點就是MMA和兩個爆笑黑仔
詳細的之後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t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