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蛋了
昨天就該寫的
先寫重點好了
不然我的進度已經快趕不上了

不敢說百分之百
但我覺得我的適應能力應該高達八成有吧

來到這裡的第四天
其實應該算第三天
第一天幾乎都是搭飛機所以要扣掉

明明說要講重點又開始講垃圾話

anyway
今天我已經可以自己出門
而且搭地鐵到處跑了喔!

今天第一個行程是Grand Central Terminal

一走出地鐵
感覺就跟其他station差很多

先是看到一條商店街
就像我們的捷運地下街那樣
不過這兒的看起來高級了一點

循著這gorgeous的氣息
我一步步地往lobby邁進
(順便在不小心被我瞄到的Aveda買了一些東西)

直到我一踏進那熙熙攘攘的大廳
我有種彷彿進入另一個時空的奇妙感覺

說不上來是什麼
但讓我站在原地環視了許久

或許是因為置身在全世界最大的公共空間裡
讓我感到無敵的渺小吧......

之後
我又去了聯合國
在那裡就幾乎用掉了我一整個下午

而且從中央車站走到聯合國
一路上還看到了一些有名的建築

出了聯合國大樓之後
差不多就傍晚了
我又自己搭地鐵到Union Square找Kiehl's創始店
當然也免不了要買些東西

喔對了

參觀聯合國一定要參加他們的tour guide
結果我莫名其妙認識了一個韓國女生Stella
她是第一天到這兒
所以出了聯合國之後她就跟著我到處去

Kiehl's買完東西
因為已經六點多了
再晚除了time square之外
其他地方幾乎該關的該暗的都差不多了

所以我就又帶她去了時代廣場

在此先註明一下
本來很嚮往的地方
這幾天我連續去了好幾次
現在已經沒什麼新鮮感了......

本來我們兩個想去看misical
可是因為今天禮拜一
很多show都沒有
而且我們各自想看的戲碼又不同
所以在晃了一大圈 走到腳快斷掉之後
只好放棄了

最後我們去吃BK
然後在地鐵分道揚鑣
(呼 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t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