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快下班的時候
幾個同事圍在我座位旁吃著點心聊個小天

突然隔壁辦公室有電話轉過來
說是學生打來的
我順手就接了起來

聊了一會兒之後
原來是要買模擬試題的小孩
我就跟他說新書送來了 有空可以過來辦公室購買

沒想到那傢伙居然天外飛來一筆地說
"你是王心凌吧!"

#^$%^$r&^%*&^*&#^$%^#^$%^*%^$%$%

"ㄜ.....對啦......不紅的王心凌啦......"
我尷尬地支支吾吾回答他

結果換來了周遭一陣哄堂大笑......

過幾天
我又在樓梯口遇見這個學生

他竟然可以非常自然而然地邊揮手邊和我說"哈囉心凌~你好阿~"

#^$%^$r&^%*&^*&#^$%^#^$%^*%^$%$%

最好是心凌你好啦

第一那根本就不是我的名字
第二我們是有這麼熟了喔?

阿沒關係啦
反正我也知道你叫什麼鬼了

下次你再亂亂叫
我就要跑去廣播:

"XXX同學,恁家ㄟ泡麵已經煮好了,哩阿嬷限哩一分鐘內趕緊回去呷,哪嘸到時麵爛起,伊是蓋不負責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t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