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當媽媽繼續在和我們的新網站奮鬥的時候
突然她回過頭來問我"線上模擬試題"那部份該寫些什麼敘述

想都沒想
直覺就想到最近杜老爺推行的白話運動

阿就已經免費提供給考生來練習
敘述乾脆就寫

"要練不練隨便你啦"

結果
媽媽聽了之後便二話不說
轉身就開始批哩巴啦打了一串

完成之後還跟我說
"好了,上傳!"

這般光景只讓我有種大事不妙的感覺

果然
媽媽的螢幕正顯示著
我們網站秀出了一行字

線上模擬試題要練不練隨便你啦(靜宜說的)

夭壽喔!
括弧裡面是怎樣!
當場有股跪下來的衝動......

看來
最近媽媽在辦公室的地位有瞬間攀升的趨勢

要不然
哪天網站首頁的最新消息
可能會刊出來自己在摳鼻孔的照片!

P.S.媽媽妳看我多用心 還特地用超連結來宣傳打廣告 妳就饒了我吧
(不然我要跟許組長講妳的小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t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