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許維維誕生在我們家之後
就開始了他那傳奇的一生

隨著他年紀不斷地增長
造型也跟著推陳出新

暨阿拉伯石油大王之後
今兒個
繼續來向大家介紹他這陣子的成長紀錄:


*自製耳機*
(其實就是髮箍加鹹蛋超人小襪襪)



看他多麼地投入啊......
聽不到音樂還這麼開心!



*兔寶寶*
這是我妹用手機裡的現成圖拍的



*維尼帽帽+小兔兔連身衣*
這整套造型超可愛的!看他笑得多開心!



*我已經四個多月大了喔!*
會自己抬頭了呢!



*我是個很容易開心的小孩!*



最後一個造型
也是這整篇文章的重頭戲!

上禮拜謝小雞給了我一個網址
促成了這新造型的誕生
而且非常之經濟實惠又簡單容易!
有興趣的歡迎大家一起跟著做!


將 將 將 將


羊咩咩角頭許維維



*再次聲明:我是男生啦!


不是我在說
可愛吧!!
沒辦法
我是驕傲的阿姨!!
哈哈哈哈哈



*羊角頭的做法如下:

1.目測長毛巾三等分。
2.由下往上折進第一摺。
3.再由下往上把第二摺疊上去。
4.從兩端往中間捲,調整頭型寬度。
5.最後把中間打開套在頭上即可。

大家一起來動手玩玩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t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