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高高在上高詩涵跟我說她作了一個夢
聽完之後還真讓人不知所措

她說
夢裡面她一直叫我
我都不理她

聽到這裡我確實還有滿懷的歉意

但接下來的轉變
卻讓我有種
"最好是鬼才會理妳啦"的無奈

她說
她一直叫我







屋簷下!屋簷下!屋~簷~下~







可不管怎麼叫
我就是不理她

...............................................................

各位客倌~
大家來評評理啊!

這樣的稱呼
就算不是在夢裡
也沒人會理妳的吧......

我說高高在上高小姐
今天如果換成是妳走在路上
對面走過來的人對著妳大喊







馬桶裡!馬桶裡!馬~桶~裡~







妳有什麼感想啊?!




其實"屋簷下"是一種蜂蜜桂花釀的品牌
高小姐說那天上班的時候
我們一直在討論這個牌子的很好喝
才害她回家作那樣的夢......

我說高小姐
不管妳怎麼解釋 我還是不能原諒妳這樣稱呼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t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