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禮拜五晚上去看的

純粹的娛樂喜劇片

衝著Jennifer Aniston選的

有人說好看
有人說不好看

反正每一部電影都是這樣
即使是得過再大的獎
也都還是會有人批評

我覺得好看

第一當然就是
女主角好看

很久沒在大螢幕看到Jennifer的作品
她還是一樣美麗
不同於AJ的sexy和mysterious
她是可愛率真的那種

只能說BP的運氣
是天底下所有男人都求之不得的吧......

另外還有Mena Suvari
我超愛她的笑容 超sweet!
她在這部片裡頭
很容易就開心不得了的樣子
我很喜歡
感覺就像個小太陽一樣......

再來就是Shirley MacLaine

都已經是阿罵了
還能散發出女人的韻味
真的很不簡單

alright
我知道不能在公開場合稱呼妳grandma
you're Sarah's mother's mother......

內容的話
就是很一般

但卻一般得很吸引我融入其中

順其自然地跟著劇情大笑
再順其自然地跟著劇情流眼淚

沒辦法
看電影流眼淚已經成了我的routine之一......

感動的是
Sarah的父親 對兩個寶貝女兒無微不至的呵護和關愛
那讓我想到 我爸也是這樣
不過我爸比較辛苦
因為他要double 對四個女兒......


另外
Sarah的父親對Sarah的母親
還有Jeff對Sarah

兩個男人
對於另一伴的出軌
全都心知肚明
但卻都有志一同地選擇原諒
無條件地接納對方......

電影裡頭演得很輕而易舉
現實呢?

我想
如果真的很愛一個人
還是可能的吧......

或許就是憑著
Sarah對Jeff所說的那句話

I can live without you,but I don't want to.

最近好像上了癮似的
很喜歡沉浸在電影院裡頭的感覺

而且接下來幾個禮拜
都有想看的片子陸續上映

再這樣下去
大概每個禮拜都會挑個一天
把自己放逐在電影院裡幾個小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t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