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到yahoo信箱
雖然是我這輩子email box的啟蒙
卻也讓我整個栽在裡頭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這個信箱開始新增了一個超強功能

那就是
專收垃圾信
而且還把真正朋友寄來的給我掃到垃圾信件匣裡..........
最誇張的是某個週末
不過兩天沒收信
禮拜一登入
居然收件夾裡頭有上百封信
而且還全都是垃圾信!

我真搞不懂所謂yahoo設計的垃圾信機制
到底是發揮到哪裡去了

搞得我每次登入信箱之後
幾乎都是重複『打勾』→『這是垃圾信』的點選動作
而且還一點防範的用處都沒有

再說之前還發生過帳號被盜用的事件
所以到後來我都很懶得用這個信箱了......

只是我怎麼都沒想到
上禮拜
我的信箱居然再度被盜用!

雖然也不是什麼很重大的事件
但是那封信的內容
把我寫得是一整個白吃又懦弱
真的是氣死我......

偏偏標題又取得很聳動
我實在是很怕被人誤會
所以決定這次要公諸於世

大家請相信我
我真的 沒有被騙啊!


那封白痴信的全文如下:

我被騙了...昨天被騙了1000元..心情真的是很幹!!騎車回家..都在狂哭...很氣自己氣自己怎會熊熊就借錢給對方..什麼都沒留就借...心情超糟的...還好我還有拍下她的相片...

真的很白痴吧!

跟我很熟的就知道
老娘根本就不會騎車的啦!

再說
請看清楚

裡面說我被騙多少?



1000元!


1000元欸!

拜託!
只被騙了1000元就昭告天下
是有沒有這麼想紅的啊!


所以啊
收到這封信的人
千萬不要去點附檔
叫做『騙子相片.com』什麼鬼的......

不過在這裡 我得要好好地感謝一下俊瑋
他真是好人好事界的第一把交椅啊!

不但是第一個在msn上通知我
還給我掃毒程式 教我怎麼用之類的

真是超感動!

至於這個氣死人yahoo爛信箱
如果可以整個關掉的話
說什麼我都不想再用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t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